只想咸鱼懒得翻身的明灵堇

杂食性大型哺乳类动物,主食羊明,辅食剑气内销,对所有食物都来者不拒,对于自己的羊毛产出量及产出速度不想多言。【感觉羊all贼好吃!】

【羊伞】《钗云盘棱》(二)伊皓黛

海上有雕,名曰皓黛。黑白羽间,自分阴阳。


蓬莱仙岛,其山中珍奇异兽无数。仙人居于其间,与花鸟鱼虫、飞禽走兽相处亲密无间。经首道源尹家幺女尹夕辰最喜一雕,称之皓黛。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伊人为尹,夕隐星辰。


“我家小小姐自然是最好看的!”又是这家茶馆内,又是一个小萝莉,长的和之前那个一模一样,却行为上完全不同。她坐在板凳上,斜倚在大柱子旁,翘着二郎腿,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头饰的珊瑚如同两只龙角,小裙子被风吹动,像是海中舞蹈的小水母,是近来在扬州多见的穿扮。东海来客,蓬莱仙人。

小姑娘站起身来,提起放在凳旁的伞,缓缓走出茶馆:“唉,虽然没有云流的消息,但是,听到我家小小姐的故事也不错呢!”


站在扬州城墙上看着远处的海平面,隐隐折射出一张笑脸,是心心念念的尹夕辰。天边飞过的海鸥,一声长鸣拉回了小姑娘的思绪。

这个小姑娘自称伊皓黛,说起来,与前个自称谢晗的小姑娘又是一段孽缘。

伊皓黛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出现在了扬州的街头,走南闯北,打混混斗流氓,踢横小五的屁股,掏海龟刚下的蛋。


不过,她和另一个长的很像的纯阳小姑娘有着一个相同的目标,找到吕祖首徒,谢云流。


(º﹃º )(º﹃º )(º﹃º )

困倦使我脑残,刚才发错,发到空间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