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咸鱼懒得翻身的明灵堇

杂食性大型哺乳类动物,主食羊明,辅食剑气内销,对所有食物都来者不拒,对于自己的羊毛产出量及产出速度不想多言。【感觉羊all贼好吃!】

【羊伞】《钗云盘棱》(三)谢伊

华山的雪,东海的风,每一样谢伊都在记忆中记得清清楚楚。就连那冒着大雪只为了确保仙鹤安全的小伙脸上欣慰的笑容,和那被父兄责备一个人藏在海雕崖岩洞中少女委屈的泪水,这一切的一切,她都记得。

虽然,记得这一切的谢伊年仅十岁。

 

谢伊小时候是一个弃婴,没有被丢在道观门口、寺院门前或送到西子湖畔,她只是一个弃婴。

一个被人伢子转卖的小女孩,一个被青楼豢养的宠物。

 

但谢伊不记得这些,谢伊的记忆中除了风雪便是那夜的血。

在喧闹的乱世中,一间歌舞楚馆的消失又能击起什么浪花呢?说到底,也不过是一个玩乐的场所罢了。

 

谢伊那夜之后便像是变了性格,或者说,更像是变了人。她穿上了纯阳的校服,说自己叫谢晗,说自己要去找个人。

便是,去了扬州。

到了扬州后,正巧遇上蓬莱出世,谢伊又成了另一个穿着蓬莱校服的人,自称伊皓黛,却是要做和谢晗一样的事,找一个人。

而找的那个人都是曾在大唐被誉为国教纯阳宫的背叛之人,谢云流。

╭(╯^╰)╮╭(╯^╰)╮╭(╯^╰)╮

我更了啥?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怎么编的时候就人格分裂就对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