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咸鱼懒得翻身的明灵堇

杂食性大型哺乳类动物,主食羊明,辅食剑气内销,对所有食物都来者不拒,对于自己的羊毛产出量及产出速度不想多言。【感觉羊all贼好吃!】

【脑洞】乌拉的奇妙幻想(不)(第一部分)

(还没写完,我卡了,过两天整理了新的再发新的部分)


又到了快乐的开脑洞时间!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高雷慎入!


强行扯话,毫无根据。


如果有啥玩意儿不对全算我错。


再次感慨自己脑洞真大。


开始!


古代,中国盘古开天辟地,形成宇宙,西方则上帝创造万物,形成山川河流。

他们都是人形,而盘古更是有巨大的身形。

不妨大胆假设,所谓的盘古上帝,会不会是在泥盆纪生存的巨大节肢动物,它们有着类似人型的样貌,但是又有搬运石头等等的习性(参考昆虫,比如屎壳郎)。

在它们辛勤的劳动下,一些地方的地形开始变化。

甚至一些该种类的大虫子死后形成了巨大的化石,成为了未来人们相传盘古、上帝的原型。

而两栖动物,在石炭纪开始出现,即泥盆纪之后的一个新纪元。


在泥盆纪,两栖动物开始逐渐称霸全球,在这个时候,进化出现了分歧。

一种是四肢发达但头脑简单的恐龙,另一种则是地球上最早的智慧生物,蛇人。

对蛇人的说法不一样,一种是说他们想如今的蛇却又拥有四肢,狡猾异常。另一种说法,则是上半身为人下半身为蛇,聪慧无比。

对,这就是东西方的差异,蛇人的具体特征以无从考证,但是,他们是卵生的两栖动物,虽然比恐龙聪明,但身体瘦弱,远不敌恐龙,所以,他们遇到恐龙能躲则躲,更多的是靠吃小型动物过活。


直到,白垩纪,历史的车轮一直在转动,蛇人虽然没有崛起,但是,他们也在为了适应环境而做出改变。

对,蛇人更加的聪明了,并且他们也有自己的文明。

虽然霸主仍然是恐龙,可蛇人的科技水平已然达到了恐龙无论多少年都无法比及的程度。

但是,环境改变了蛇人的研究方向。

以前,蛇人想要做到的是如何打败恐龙,获得更合适的生存环境。

如今,蛇人发现,繁殖的成功率越来越低,将可能造成整个种族的灭绝。

于是,他们开始了人造人计划,企图找到增加繁殖成功率的方法,延续种族的存在。

在他们的计划中,一开始以鸟类等常见的动物开始尝试(鸟类在白垩纪初期开始出现)。直到,新生的哺乳动物进入了他们的视线。

胎生、哺乳、成年哺乳动物会保护未成年哺乳动物直至成年,这都是蛇人之前没有想过的事情,在他们看来,未成年的也不值得一定需要保护,卵生后他们已经可以做到简单的生存,至于科技发展,则是随缘,毕竟不是所有蛇人都有机会活到学会这些。这也是蛇人的科技如此多年却没有过多发展的原因。

哺乳动物的生活习惯不仅让蛇人开始将人造人计划向着哺乳动物的方向发展,更开始尝试通过群居加快科研进度。

可是,直到恐龙灭绝……蛇人也没能将胎生等生存优势存入蛇人的基因……

大灾难的年代到了……


在这个年代里,温度骤降,天塌地陷(指K-T事件和地壳运动导致的地形变化等)……

恐龙等大型生物相继灭亡,而蛇人也数量骤减,但是,在这个大灾难的年代中,智慧生物并没有停下进化的脚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