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咸鱼懒得翻身的明灵堇

杂食性大型哺乳类动物,主食羊明,辅食剑气内销,对所有食物都来者不拒,对于自己的羊毛产出量及产出速度不想多言。【感觉羊all贼好吃!】

【鬼网三】只有一个人的剑网三(大纲)

记录一个脑洞,这两天会开始写……
先提前打好注意事项吧……
这是一个没有鬼的鬼网三,故事发生的背景就是主人公卡了一个bug。
emmmmm,大概是有点虐向,不站任何cp。
里面的一些事情是真实发生的,就像我昨天说的“如今老子喂的刀都是当年刻在老子心上的”。
也许是一个大坑吧,想看的,不嫌我更的慢的可以看看。
我先把这个故事大纲放下来吧。
(๑˙ー˙๑)(๑˙ー˙๑)(๑˙ー˙๑)













  在关服的这天晚上,道长在稻香村看风景,十一点半的时候,道长看着周围仍然坚持做着新手任务的小号,不忍心看到自己与服务器断开连接的界面,就自己下了线。
  第二天,道长准备上线的时候,不小心点错了客户端进入了已经关服的现行版,服务器都是灰色的,但是因为习惯性的点进,所以看到维护服务器的时候,就开始等蹦出“服务器正在维护”的提示,但是……道长的屏幕却进入了切图界面。
  道长还站在应该是关了服的稻香村,道长看到好友列表有几个亮着的,道长心想,应该是自己卡bug了吧,然后打算点开好友列表密聊一下亲友,问问他们有没有卡了同样的bug。
  当他看着列表里亮着的头像和id,心中不由得就像是撞击了一样,这些都是已经A了很久的亲友,基本都还是没满级的样子,而这个时候,面前突然过去了一个琴爹,这个琴爹,就是在很久以前A了的亲友,当前等级5级。
  道长跟着琴爹开始做任务,看他一点点升级,几次想要密聊他,但是又担心自己的一举一动会让自己离开这个bug,于是就这样看着琴爹一步一步的升级,直到琴爹该解奇穴的时候,他终于发出了近聊:“要我帮你解奇穴吗?”又仔细一想,道长和琴爹认识的时候也是琴爹要解奇穴的时候。
  道长就这样跟着琴爹直到琴爹的要A的密聊如约发来,然后道长就这样,又看到琴爹的头像灰了下去。
  道长就在这个bug中又和几个A了很久的亲友面对面,虽然都是发生过的事情,虽然最后他们还是会A,但是,道长感到无比的庆幸,庆幸自己卡了这个bug。
  直到,有一天,他的徒弟发来QQ:“师父,你是A了吗?我一直没有看到你上线啊,都几个月了!”
  道长决定,上一回重置版,毕竟,徒弟都这么想了,其他亲友可能也以为自己A了吧。
  但是当他从重置版退出,再次想要进入关服已久的现行版的时候,画面上“服务器正在维护”狠狠的刺痛他的双眼。
  那些已经A了很久的亲友,也许,他们的账号正在已经关服的现行版,永远的进行着数据回溯吧……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