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咸鱼懒得翻身的明灵堇

杂食性大型哺乳类动物,主食羊明,辅食剑气内销,对所有食物都来者不拒,对于自己的羊毛产出量及产出速度不想多言。【感觉羊all贼好吃!】

【鬼网三】《只有一个人的剑网三》(一)普通的一个鬼网三开头

  道长是一个普通的道长,一身普通的校服,一个普通的id,还有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手法。
  如果非要说道长哪里不算普通,那大概就是送走了一波又一波的亲友,却一直用着太虚剑意守护着这个大唐,守护着这个亲友们曾经一起的地方。
  于是,这个普通的道长,在关服的这天晚上,一个人站在稻香村的大石头下,拒绝了亲友一起截图的邀请,看着来来回回还在奋力做任务的小号,等待着关服。
  二十三点半悄然划过,道长看着世界上刷的“我还活着!”不由得笑出了声。
  二十三点三十一,道长打开好友列表,看着好友们的头像一个又一个灰掉。
  二十三点三十二,有的小号还在稻香村做任务,道长看着好友列表只剩下零星几个还亮着的头像,想想自己玩基三这么久,还是不忍心看到自己“与服务器断开连接”,于是,道长自己点击了关闭游戏,就像日常一样。
  二十三点三十三,道长看着电脑屏幕叹了口气,关闭了计算机。
  一恍惚,自己竟然在这个游戏呆了这么久,若真的点了卸载,多少还是有些不舍的。不如……就这样留下吧,反正电脑里也没什么东西,一共就两个游戏,基三的现行版和基三的重置版。
  真的卸了基三关服的现行版,还有点亲手毁了自己守护的记忆的感觉。
  也许,道长就是这样一个忧愁善感的人,但他却从来都是亲自去送那些亲友A掉,假装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祝他们开心的离开这个大唐。
  大家都认为,道长亲友很多,一定看的很淡了,但是没人知道,他记得和每一个亲友一起的时光,也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想那些A了的他们。
  这个普通的“鬼”网三,就这样,普通的降临到了这个普通的道长身上。
_(:з」∠)__(:з」∠)__(:з」∠)_
2017年最后一更,希望你们能喜欢吧……

评论(6)

热度(12)